close


94年3月25日 星期五 天氣→太陽很大 風也很大


下午因為耶穌受難日停課,所以楊大哥決定帶我們到東北角潛水。

早上3.4節本來要去上通識的,可是我竟然找不到教室!!
欸欸~別以為我開學這麼久了才第一次去上通識,
是因為我們這堂通識一共有4個老師輪流上,每換一個老師就換教室,
結果這次我忘了先查教室在哪,害我跑了半個輔大!
至少花了有40分鐘吧,還是找沒到,我氣到乾脆不上了,
直接去泳池。
剛好只剩我裝備還沒組,我就趕快組一組,下午就要出發嚕~

這次只有六個人,所以裝備一下就放上車了。
到基隆大概一個小時,下車去潛水店打氣時,媽呀~基隆溫度低耶!跟台北差好多。
開始擔心待會下水時會冷到爆。
打完氣再開車到潛點,經過一座好像是叫...彩虹橋吧, 然後就下車組裝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e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