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心聽 用心感受

  不必我說 你聽到了沒有





其實我並沒有特別的要記著你,我沒有限制自己什麼,
甚至我已經忘記了你,但是,看見了你,我就覺得還是
你好,最好最好,我一點都沒有疑問,我也不知道你好
在哪裡,我只知道你沒有一個地方是不好的,就是最好
、最好。我說不出那種感覺,你不相信也不要緊,我就
是知道不管我以後還會認識多少人,還會喜歡多少人,
歷遍千山萬水,千千萬萬個人,但是沒有一個人可以取
代你,及的上你,在千千萬萬的人之中對我來說只有你
最好、最好、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e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