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沒跑步了,自己都有點受不暸
可是早上因為沒有人約,所以每次都賴床賴過頭
我的肥肉在竊笑了

開始培養平價的氣質
身邊圍繞著一堆77.78年次的
怎麼回事,我還自以為自己融得入
沒想到氣質看起來就不一樣了

學生好幸福
最近腦袋也不自覺地出現這句話
是證明作夢的年紀已經過去

不再是學生
是被迫著要離開熟悉的地方
也被迫著要接受心愛的人離開
離開新莊讓我很難受
回到新營卻也要接受好友一個個離開去討生活
我討厭離別
如果問我 要先死還是後死
我寧願大家一起掛
這樣都不用承受離別的痛

遠距離算什麼
我只想回台北跑富邦21km
跟大家吃快炒喝酒游輔大泳池

就當我在無病呻吟吧
自己做的決定就該承擔

四個月之後
再來是一年之後
該做什麼,都要想清楚
如果一輩子,那麼多個年頭
都在重複做一樣的事情,而且又不是頂喜歡
那多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e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