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不怎麼稱職的五迷,五月天的3DNA電影竟然也沒有燒到我
雖然我很愛五月天的歌,可是這次這部電影讓我感覺就只是純粹要消費五迷
好吧,可能我真的不是個認真的五迷
但我還是很愛五月天
雖然大家都說五月天根本不是ROCK!是商業團體
「但只要聽到五月天的歌,就會讓我覺得這世界還是有美好的一面」
就會讓我心中那股熱血又沸騰起來,這樣不是很棒嗎!
聽國外那種聽不懂的音樂並不會顯得比較高尚
藝術這種東西本來就很見仁見智
只要我聽得順耳那有什麼不可
或許我不會花錢去看3DNA,但我一直都會是MAYDAY的小小fan :)
但還是會好想要去看演唱會T^T

剛剛睽違好久的某人打電話來了
但這次竟然不是很想接,不過最後還是接起來了
某人說,很奇怪,跟我聊天就是很有話題聊心情會好
可是跟其他人聊就覺得不是那麼地有話聊
原來我是療癒系的?
不過講十幾分鐘就說我要去洗澡了XD


小紅來玩了。
這次小紅來勢洶洶,ㄋㄟㄋㄟ脹到讓我覺得有D cup XDDDDDDDD
可是脹到很不舒服呀>"<
然後肚子痛!
昨天兩三點睡,一般來說最晚我會九點多就起床
但今早竟然一路睡到11點半!
而且是被痛醒的!
可惡,最近身體很虛哦.....
我好想運動可是肚子痛痛>"<
可不可以來個貼心的男生幫我煮紅豆紫米湯泡黑糖水呢?

太久沒唸書了,我好難專心坐在書桌前喔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e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