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我想說的話都說了。

我不知道原來他反彈這麼大,原本以為有理的我沒想到在他看來事情是這樣。

如果十年的感情是這樣,他完全不想彌補也沒有要挽回,說句累了就想放手,那把想說的說完的我,也沒意見了.....

都已經走到快三字頭了,卻還在為這種事鬧到要分手是多麼地可笑,這樣下去只會把愛磨掉。

但其實無所謂還愛不愛情,如果他說累了就放彼此一條生路吧,只是說要放掉的我真能放得掉嗎?

妳是沒有辦法這麼灑脫的!

我知道自己。但如果他說得出口我又何必死皮賴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e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