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人生海海資料夾終於有新文章進駐了

這次的海洋實習人不多,浪倒很兇

禮拜五前往東北角時,一路上就一直在下雨沒停過
到底誰是雨男!!!!!!!!!!!我懷疑是楊大哥~
抵達潛水客棧時,雨像用噴的
遠方有閃電還有打雷!!!!!
可是楊大哥還是要夜潛
雨大浪大要夜潛,我們只不過是去潛碗味增湯
能見度超級差啊!!!!!
伸手不見五指,何止伸手,手在我面前說不定還看不到咧
下潛又上來,上來又下潛
啥鬼都看不到,何況打魚
決定打道回府
結束沒意義的夜潛

隔天早上五點起床,期待看見大太陽卻是雨滴對我露出微笑
氣溫雖然低還好海水很溫暖
嗑了一整盒來到東北角必吃的鍋貼,喝掉我愛的金色紅茶(帶著胖芳的心機)
整裝備下第一支氣瓶
浪很大!!!!!能見度低!!!!!
在海上漂一直晃來晃去
這種浪根本可以衝了還潛啥
不過我發現我的中性浮力有進步
都沒練習耶奈A安內,難道是因為變瘦了?(竊笑)
感覺配重帶還可以再拿掉一公斤呢

第一支上來一堆人吐,我沒吐我很厲害
楊大哥很心機,一整天都沒吃,但還是吐水
第一天的大浪讓原本熱鬧的和美國小都沒啥潛水人
三個阿多仔裝備都整好了走到岸邊看咯很久的浪還是打道回府XD
中午狂嗑一個便當,餓死我了十分鐘內解決
要下第三支前,發現我有不明液體流出
是的,是小紅一起來玩了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帶了條條
去廁所跟小紅打完招呼照下海XD
浪很大,下水不簡單,上岸更難
我撞了好大一個烏青,被浪打來打去
背著裝備走石頭路,是苦行僧?
本來預計下四支,但第四支時氣瓶不夠,只好把我的氣瓶讓給老師下
略~


下午潛完,回到客棧洗完裝備洗完澡到處鬼混睡覺
晚上吃東北角海產,撐死我了媽呀
我吃了三碗飯加一堆菜...................
肚子要爆炸,難怪都說潛水會胖
晚上四處晃,雖然下雨有涼意
難得到海邊,還是要詩情畫意一下吹吹海風

第二天早上,依舊下雨
浪有變小一點了啦
但還是一堆人吐XD
我還是沒吐,中午嗑掉一整個便當,還是沒吐XD

寫流水帳沒啥意思
我要說的是,今年感覺不一樣了
以往雖然也是以助教身分幫忙,但都會抱著玩樂的心態
除了看學員,自己也會亂跑看魚打河豚找龍蝦
但今年可能是因為海況差吧,能見度不好
看不到魚,流又大,浪也大
潛每一支都是盯著學員,深怕一個閃失就糟糕了
今年我有長大哦~哈哈哈
禮拜天回到家時,躺在床上卻感覺還在海上晃
小邱說這叫暈陸
八點多就睡到隔天十點多,爽!

感謝楊大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e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