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純為抱怨 可以不用看

7/26 雙獅浪況

因為鳳凰是鳥,所以為您帶來 鳥.鳥.浪

他媽的他媽的
很開心的要去衝颱風浪
沒遇過颱風浪五分鐘才來一道浪的
是平的!!!平的!!!

以為越到中午浪況會越好
結果越來越平!!!!!!!!
有沒有搞錯啊

今天不知道罵了幾聲幹
幹幹幹幹幹
陳耕龍說我臉超臭
因為悶啊!!!!!!!!!!!!!!

颱風是不是突然轉向啦!! 完全沒跡象
只有又大又亂的風一直吹

浪超軟 風超亂 海面超跳
一直嘆氣

為了洩憤
我們中午上岸後就去樂屋吃午餐
雖然早上六點多就吃早餐
可是我完全不餓
因為沒浪可以追!!!!!沒浪可以衝啊!!!!!
但為了彌補沒浪衝的不爽
我八分飽的肚子還是塞了一碗豬排飯 半碗烏龍麵 兩大碗滿滿魚肉味噌湯
就算很飽還是一直把飯趕進嘴巴
陳耕龍說我真的是氣到了
單欄!!!!!
踐踏我倆早上五點多就爬起來去衝浪的心啊~

沒衝浪衝到這麼悶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e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