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的離島,只剩金門還沒蒐集到,
喔,還有小琉球。

舊愛是澎湖,新歡是蘭嶼
就這兩者來比較,發現還是愛澎湖多些
 
應該是因為人事地物的關係
我懷念早上起床,眼角還黏著眼屎,就睡眼惺忪地爬上二樓啃饅頭
吃完早餐閒晃一下就下水去浮潛撿海膽挖蚵仔,一個上午就只泡海水曬太陽
午餐是海膽比蛋多的蛋炒海膽或是外婆炒得全世界最好吃的金瓜米粉
下午沒事就繼續去九孔池泡海水,或是騎著喔多敗到處閒晃去馬公跟城市接軌
晚上在小港口吹海風散步或是去外垵港口看漁船逛小七


很悠閒的生活,很悠閒的氣氛,很悠閒的人類

僅僅只是騎著喔多敗在街上閒晃曬太陽我也愛

泡完海水後,洗澡洗去一身黏膩後,清爽地坐在喔多敗後座吹著海風去亂晃去喝咖啡
是我心靈最滿足的時刻

我還是最愛澎湖
因為那扇門後,有我最愛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e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