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午覺


夢裡在蘭嶼要去吃晚餐,走在街上時

突然泳隊老人一個一個地出現在眼前

大姐,建中;小美,阿梅;小黑,說婉軒因為工作沒來,啟文;陳耕龍;元瑜;念穎;
連乙組泳隊講話很好笑的那一個隊長都來了,還帶衝浪板是怎樣,在我夢裡也要搞笑

 
大家一整排出現在我眼前,說是來蘭嶼找我玩剛好泳隊一起出遊
我激動地哭了
因為好久好久沒看到泳隊老人聚在一起了
我開心地哭了
實在好想念好想念大家

剛好手上有兩支湯匙(為啥米?),不好意思讓大家看見我感動到哭的臉
就拿湯匙遮住眼睛(夢裡也要搞笑)
可是那時真的很激動,無法克制住眼淚

然後就醒了
 

醒來手上臉上全是口水,應該在夢裡以為是淚了

便突然好想念大家,激動的心情無法平復

為何現在是孤單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e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