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月我有深刻的體驗,連帶地萬年密碼主人也跟著改變。


是幾年?就算超過十年好了
之前的我總喜歡把時間算長一點,再長一點,好像就能證明我的愛情無人能及

時間能美化一切,遺憾就會有一種朦朧美
上了層柔膠,彷彿任何事都變得令人心醉

我不怪你也不怪自己,至少你給了我一段浪漫且青澀的過往
在難過的日子裡,還有個思念的對象

多少個日子來,我心底常常念著你的名字
常常無意識地在故鄉亂晃希望能看見你的身影
終究科技,把我們連在一起
因為時間,美化了你
最後本質,讓我認清了你

  
是我太衝動,太主動
忘了時間會改變一個人,忘了你我之間的隔閡
忘了或許,從頭到尾你都不是我想像中愛戀的那一位
我倆根本在不同的世界
 
sorry是我唯一能對你說的,也對我的青春所說


朋友做不成,這是我決定的
謝謝你,因為我倆,在完全不同的世界裡。




再見了,這系列的最後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e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