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中有一座矛盾的天平,來回擺盪,每每都弄得自己不知如何是好。


自尊心太強,真的是我致命傷。

不允許自己過度依賴,一依賴,就會看不起自己
但常常,又會只想靠在你肩膀讓你替我張羅everything

太堅強獨立做好每件事時,會難過傷心為什麼我就需要這樣地靠自己
可如果真的依賴你,又會不喜歡這樣沒有辦法自立的自己

偏偏有時一個人過於獨立卻會顯得更加落寞
因此我很落寞,卻又不想就這樣過去你那邊

我是需要還是想要,你的肩膀。

若要說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那還真的是撒謊
有時候我真的是太看得起自己,其實內心懦弱得超過所想像
如果身處兩地,還可以眼不見為淨故作堅強
但就在同一座城市看著同一片星空,其實無時無刻都想靠在你胸膛
 
不允許自己像其他人一樣,事事要求幫忙,相信我可以也期許我可以
但卻還是有些空虛落寞
真的做好每件事時,可以挺胸微笑接受你稱讚
失敗垂頭喪氣時,卻又嚴重得鄙視自己

為什麼?

如果真的事事依賴你,錯了嗎?
如果每件事都不用你,這樣好嗎?




佔有慾太強,真的是我的致命傷

想要一直跟你相處在,卻又覺得這樣不是很好
如果自己不想做的事情,我又有什麼權力逼你這樣做?

只是嫉妒罷了,因為我也想參與

很努力地告訴自己,設身處地
如果我不想做的事情,也不能逼你做打著"在乎與否"的名號

其實心胸跟思想一樣,狹窄的要命


我只是個再普通不過的女生,就多讓讓吧~

因為那座擺盪的天平,已經快被磨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e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