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一個很沒有定性的人
想做的事情或目標很容易因週遭的人事物環境而改變
到底我真正想做或真正能做的是什麼?

之前看過一本書,不知為何很記得裡面描述主人翁性格的一句話:『還在覺得自己做什麼都可以的年紀』。
這個年紀,到底是多年輕或是多老?我已經過了這個年紀了嗎?
已經不能隨心所欲要幹嘛就幹嘛了嗎?

不知不覺,其實四處飄蕩好像已經不再被允許
不是我不要,是環境也不准
是自己心底某個小小的聲音也說著,你不應該再這樣。
因為你已經過了那個年紀。

自己還是很迷惘啊.....
對於一輩子。


當真正想決定某事時,卻又不斷地逃避
其實我真的很愛逃避
而且抗壓性,好低.....
一遇到挫折或困難就想縮回自己的殼裡,或是想著逃到另一個世界就沒事了
但有幾個世界可以容我這樣子摧毀?

不應該再隨心所欲地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我很害怕,害怕到頭來其實自己是一事無成
就算依舊覺得自己是個做什麼都可以的人
  

其實我很差勁吧.....
做什麼事都沒有辦法很好,始終無法被信賴
不管在哪裡,評價都無法perfect
  


說不出自己要的是什麼,或是該朝哪裏前進
多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e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