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就不是個深思熟慮的人,猶豫不代表深思熟慮
常常在衝動之後,又帶給自己更大的猶豫,搞得不上不下很麻煩

不喜歡被束縛,不喜歡想太多,種種的不喜歡卻搞得自己很狼狽
 
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好

太多想做的事情,卻沒有讓他們乖乖排隊

這個插隊那個搶先的後果,就是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決定不要浪費時間,要做自己認真思考過後的事
至少認真思考而非衝動行事的結果,會比較讓自己能接受吧

我懂,有時人生就是要繞遠路。
所以我告訴自己,
已經走了這條路,就不要再去想為什麼剛剛多花了幾分鐘繞了遠路,還拼命地想回頭去找另條捷徑

這條遠路,一定有捷徑看不到的風景,學不到的事情
就算多花了心力與時間,至少也學習到
把自己的人生排序好,以及認真思考,是很重要的事情
至少對於現在的我而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e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